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FME西安用户大会暨培训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5-09-18,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9月15日,FME西安用户大会在天朗时代大酒店如期召开,9月16、17日,FME培训顺利进行。FME用户大会由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数字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协办。

陕西省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张应虎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谈到:数据共享是信息发展的趋势,流动的数据才能让数据的价值实现最大化。上海市测绘院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总工毛炜青先生在会上分享了FME在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中的应用,展示FME对于一整套数据流的连接、整合、应用上的优势,毛总还用FME开发商"safe"的名字寓意了使用FME能让数据处理变得更加"安全"。除此以外,来自南京市国土资源局雨花台分局的吴昊、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广磊、西安煤航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工孙倩等行业内外多位专家在会上做了精彩报告,现场气氛活跃,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用户大会各主题资料下载请见本文底部。

大会合影.jpg

会场交流3.jpg

听讲1.jpg

会场交流1.jpg

为期两天的FME技术培训包括FME基础培训、以土地确权为主题的FME实际应用培训,北京世纪安图FME培训师谭畅、南京市国土资源局雨花台分局吴昊担任培训讲师,以授课结合实践操作的形式讲解FME的使用方法和应用技巧。吴昊先生在第二天的培训里向学员们讲解了使用FME进行数据处理、质检、输出复杂表格、输出图示的技巧和思路,帮助学员们对FME的应用打开了新的思路。

培训合影.jpg

培训班上课3.jpg吴昊讲课.jpg

培训班上课3.jpg

每一个操作过FME的人对它的感受都不一样,有人说它是一座桥,可以连接不同的数据,有人说它是个变形器,可以让信息在不同的数据形式间变换,有人说它是中草药,可以治疗数据的各种疑难杂症希望在未来能听到更多用户的声音,让FME将你们的智慧化为实际的效益,从容地应对这个信息化瞬息万变的美好时代!

各主题资料下载链接:

01FME技术介绍.pdf

02FME应用案例介绍.pdf

03FME在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中的应用.swf

05基于FME的数字水印安全管理系统.pdf

06FME在土地确权中的应用.pdf

07FME在行业电子地图中的应用.pdf

08石油GIS与FME.pdf

09FME在测绘项目中的应用.pdf

10FME在西安农村土地三权发证中的应用.pdf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