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2018 FME博客大赛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更新时间:2018-04-11,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1523414620004.jpg

      今年的博客大赛我们一共收到18份参赛作品,感谢各位参赛者对FME的喜爱和对我们比赛的支持。很多FME粉丝看了发布出来的文章后,纷纷表示很涨姿势。我们的专业评委在评审过程中,也表示向各位参赛者了解和学习了更多关于FME应用的场景。

 

       327日起,我们从两个方面开展作品的评选:

  1、由10位业内专业评委组成的评审团,从内容与结构、创新性、推广与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打分。该部分占比70%

           评审团由以下评委组成:(排名不分先后)

           1523417781578.jpg

2、网络投票,由网友对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该部分占比30%

3、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在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阶段均采用匿名参赛作品的作者及单位等信息,进行打分和投票。

 

综合两方面评选结果,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1523417703276.jpg   

 

 

 

获奖者的奖品如下

1、一等奖1名:奖金6000+获奖证书

2、二等奖2名:奖金4000+获奖证书

3、三等奖3名:奖金1500+获奖证书

4、优秀奖3名:奖金500+获奖证书

所有参赛者将获得纪念品1份。

 

    恭喜以上的获奖者,也再次感谢其他参赛选手对本次博客大赛的大力支持!


     FME博客大赛,2019我们再见!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