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2018 FME世界巡展长沙首站告捷

更新时间:2018-04-13,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412日,2018 FME 世界巡展(FME World Tour)首站在长沙兴威华天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得到了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以及湖南友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FME湖南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本次大会到场约140余人,多名行业内专家到场探讨和交流关于空间数据整合的亮点、热点和难点。

         会上,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罗海燕致辞,他指出,目前,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各类地理信息新技术已经走入百姓生活,也正在改变整个行业。为助力地理信息转型升级,推进数据获取、处理、更新、管理、服务、应用为一体的信息化测绘体系建设,需要更快和更好地学习和掌握新技术,FME便是其中的数据整合技术之一,可为今后更大的市场机会奠定一定的基础。

a.jpg

    本次巡展,来自高校、规划、国土、测绘的多名专家和用户分享了精彩的报告,从坐标转换、多比例尺DLG要素匹配、不动产、地理数据处理、互联网数据获取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相关案例和经验。演讲嘉宾风采:

b.jpg

    现场还进行了抽奖互动环节,并给2018博客大赛到场的两位获奖者(一等奖曹文涛、三等奖刘松)进行了颁奖。

c.jpg

d.jpg

         如果您错过了长沙站的精彩内容,没关系,接下来还有三个城市等待您的到来。

         418日,杭州

         517日,重庆

         523日,兰州

e.jpg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