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北京世纪安图与你相约2018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更新时间:2018-07-18,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海口市会展局、中国国际商会海口商会协办的2018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将于726日至27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

会议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家主管部门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领袖、业界精英、地理信息工作者和广大地理信息用户参会,为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展示成果,发布最新的行业信息,解读产业政策,交流新技术、新产品,表彰优秀,展示企业创新风采。

北京世纪安图公司作为本次会议的参展商,将在大会会场DD19进行布展,同时在地理信息协会主办的地理信息技术与服务创新分论坛中做演讲报告。

北京世纪安图公司常务副总裁徐珩,将带来“基于FME的国家2000坐标系自动化应用”专题报告。针对基础地理、自然资源、城市规划等多种类型的数据,在完成从其他坐标系向国家2000坐标系转换的过程中,利用FME进行坐标转换的方法、技术路线及多个应用案例。基于FME的坐标转换平台通过了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组织的国土资源空间数据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软件测评,该平台可以保证数据转换的数学精度和数据质量,进行批量自动化的处理,并可以实时记录数据处理的过程、转换痕迹,以便于后期对转换进行评价。

日程.jpg

本次大会,我们将带着优秀的产品和优秀的理念,给您一份新的惊喜。欢迎走进我们,了解我们,我们在2018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与您不见不散!

展位.jpg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