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2021 FME博客大赛征集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01,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一、赛事简介

FME博客大赛是由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面向全国FME用户的博客征集大赛。大赛围绕FME展开,参赛者通过博文的形式展示使用FME的技能技巧、应用案例。大赛自2014年举办,至今产生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为行业用户使用FME提供了非常多具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的经验和思路。

二、赛程安排

1、赛事启动:2021年3月1日。

2、参赛报名/作品提交:2021年3月1日- 3月31日。

3、作品初评:2021年4月1日-4月10日。

4、作品复评:2021年4月29日。

三、参赛说明

1、参赛群体

全国使用FME进行数据处理的单位或个人。

2、作品形式

提交内容围绕FME的相关博文。

3、作品要求

(1) 参赛文章的内容围绕FME展开,以阐述FME在具体任务中发挥的作用为主线。适当阐述问题的背景、解决方案、成果与成效。

(2)针对FME发挥作用的部分,说明具体的技术路线,提供FME模板截图,对重点转换器可进行说明。

(3)文章描述准确、思路清晰、有条理。

(4)文章内容精炼,字数不超过4000字。

(5) 提供摘要(不超过300字)。

(6)参赛文字版面整洁。

(7)文章未公开发表过。

(8)不得从其他渠道转载、抄袭别人的作品。

(9)已参加过以往FME博客大赛的作品,不得重复参加本次活动,否则投稿无效。

4. 作品提交

(1)请填写《参赛报名表》,将表格与参赛作品打包压缩,上传为邮件附件,发送邮件到fme@antu.com.cn。 邮件标题中请注明“参加2021 FME博客大赛”。

(2)我们在收到作品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回复确认。

5. 其他

(1)为了评审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正文不得包含任何个人信息。

(2)赛事方有权在展览区域、赛事官网和相关媒体宣传等活动范围内公布参赛作品相关信息,包括参赛者信息、作品内容、视频等。

(3) 有其他以下情况的,赛事组织方可以取消参赛者参赛资格:

(a)提交的作品内容不完整,或提交任何虚假信息;

(b)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

(c)涉嫌作弊行为,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d) 提交的作品包含其他赛事组委会认为不适当的内容。

四、评审专家

我司将邀请行业内不同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五、评审规则

1、初赛评审

评审专家团按照评分标准和细则对所有作品进行盲评(即匿名评审),选出9份作品进行复赛。初评时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评审。

(1)任务背景;

(2)基于FME的技术路线;

(3) 效果与成效;

(4) 技术创新性、应用创新性;

(5)行业推广应用价值。

2、复赛评审

进入复赛的作品,通过复赛决出最终奖项。

(1) 复赛选手根据投稿文章自行准备PPT,并基于PPT做报告;

(2) PPT报告时间不超过25分钟,超时将酌情扣分;

(3)将采用线上会议或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复赛报告评审。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如下:

1.   专业奖

该奖项由专家评委团评出。

(1)一等奖1名:奖金6000元+MyFME一套(包含Supermap、MapGIS、南方CASS、VCT、人大金仓数据库、达梦数据库6种数据格式);

(2)二等奖2名:奖金4000元+ MyFME一套(包含Supermap、MapGIS、南方CASS、VCT 4种数据格式)

(3) 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MyFME一套(包含MapGIS、南方CASS、VCT三种数据格式);

(4) 围奖3名:奖金1000元。

2.   人气奖

该奖项由“FME软件”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投出,评选出3名最佳人气奖。

(1)最佳人气奖3名:价值500元的奖品。

七、组织方权利

1、组织方保留拒绝任何参赛个人、参赛组织、参赛作品的权利。

2、组织方保留修改比赛各环节时间包括但不限于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决赛日期的权利。赛事组织方有权随时暂停或终止比赛。

3、组织方保留调整复赛入选者数量的权利,以及调整奖项设置及奖金数额的权利。

4、组织方保留对比赛规则进行调整修改的权利、比赛作弊行为的判定权利和处置权利、收回或拒绝授予影响组织及公平性的参赛者奖项的权利。

 

附件:

 

博客大赛参赛表

2021博客大赛通知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3月1日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