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第一届FME模板开发者大赛

更新时间:2015-11-30,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8.jpg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是面向全国所有FME爱好者举办的FME模板制作比赛。FME不但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数据应用工具,而且拥有越来越多的FMEers,因为它能解决你工作中棘手的问题,能实现你的各种奇思妙想,它能提供高效又优化的方案,能把你的思路搭建成工作流程,最终收获结果…

参加这次模板制作大赛,用FME模板展示你的才华,用实力赢取大奖。

 

二、大赛组办单位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FME中国总代理)

 

三、 模板制作要求

1FME模板功能不限、自由发挥:可以是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法,可以是某个想法实现的过程,也可以是大数据的分析和挖掘…等等;

2、模板要求:完成任务的模板可以是一个或者多个。整个过程用FME实现,不限制所使用的数据类型和格式,必要时允许借助第三方平台对数据进行存储或展示;        

3、可以单人或多人合作参加(若多人合作参加的作品获奖,奖品不按人数累加);

4、作品提交:包括测试数据(仅限非涉密数据)、FME模板、运行结果、说明文档、附件一的表格(FME模板开发者大赛作品提交表)、及其他必要附件;

:以能完整运行模板并得到结果为原则,说明文档中需阐述模板实现的基本思路。

5、统一使用FME2014 sp52015.1.3版本制作模板。

软件下载请点击这里

注意:需要使用中文版本的用户,请选择FME2014,其他用户可根据习惯选择。

6、非正版用户参赛,请通过本网站申请试用许可

7、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组委会不承担相关责任。

 

四、参考数据

提供一些开放数据供大家参考使用:

1、   北京城市实验室开放数据

2、   上海市政府开放数据

3、    FME Demo数据

大家也可以使用其他数据制作模板。

 

五、参赛资格

1、    所有FME使用者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2、    北京世纪安图员工及家属除外。

 

六、参赛办法

1、    本次大赛采取免费参加及网络提交作品的方式;

2、    作品提交方式:将作品按提交要求完整打包,邮件发送到fmeblog@antu.com.cn,邮件标题格式为“参加FME模板制作大赛+主题”,邮件内容请说明参赛者姓名、单位、电话、收件方式(便于后期联系);

3、    收到参赛作品后,组委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邮件确认提交成功。

 

七、时间安排

1、    作品提交时间:2015121日——201632024:00(以作品接收时间为准);

2、    评选时间:20163月21日—4月5日;

3、    结果公布:201648日;

4、    奖品颁发:2016428日至201658日之间,主办方将通过作品上传时的预留联系方式联系获奖人。

 

八、奖项设置

1、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及价值5000元的奖品;

2、 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价值3000元的奖品;

3、 三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价值1000元的奖品;

 

九、评委和评选流程

1、    本次大赛由评审会进行评选,评选包括但不限于作品的:实用性、创新性、技术含量、应用价值等方面。

2、    评选结果将通过FME网易博客、FME中文网站和FME软件微信订阅号进行公布。

3、    为便于评委能够深入的理解作品,请大家注意模板的可读性、规范性,添加适当的注释和备注,以及提交相关的说明文档。

 

十、关于作品

1、    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参赛作者所有。为确保参赛者的权益,所有模板只在作者允许的条件下进行公开。

2、    大赛组织有权将参赛作品相关内容、参赛个人及团队的信息用于宣传、发布、官方网站浏览、展览(含巡展)等活动项目。


十一、争议
对本规则、参赛表格及著作权承诺函产生的任何疑义,大赛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大赛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大赛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十二、联系方式
邮箱:fmeblog@antu.com.cn
咨询电话:13883730279
QQ
946043001

 

为什么FME无所不能?因为你们的智慧使然!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51127

  参赛附表(点击可下载)

11_副本.jpg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