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2016 FME World Tour的中原和西北之行

更新时间:2016-04-18,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2016 FME World Tour(以下简称WT)首战在北京结束后,于4.13日、4.15日相继走进郑州和西安,与当地的FME粉丝们相聚一堂交流FME技术和应用,取得了圆满成功。

1.jpg

 

         FME WT的中原和西北行,分别得到了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的大力支持。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周强、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张应虎分别为两站会议进行了致辞。他们的致辞中均提到,数据需要流动才能充分体现数据的价值,数据需要有效的被共享,让数据能够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以任意方式被使用。在流动和共享的过程中需要有效的数据加工和处理工具,而FME正是这样的工具之一。

2.jpg

 

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周强致辞

 

3.jpg

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张应虎秘书长致辞

 

在两站的会议中,除了FME新特性、FME国内外用户案例分享外,我们还分别邀请了当地的FME用户为大家带来不同内容的演讲报告。希望通过不同用户的案例,让大家感受FME在多个领域、多个环节可以发挥的作用及优势。

郑州站:

 

黄委崔晓惠高工为大家带来《FME在基础地理数据入库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分享了数据建库过程中,FME在数据格式转换、数据质检、数据编码等方面的应用。

4.jpg

中科宇图大地图研究院代广磊为大家带来《FME数据定制与应用拓展》的主题报告,分享了FME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电子地图数据处理、点云数据处理以及专利转化等方面的内容。

5.jpg

杨成松博士代表南京吉印朱长青教授为大家带来《基于FME的地理数据数字水印安全管理系统》主题报告,分享了数字水印技术,以及基于FME的数字水印插件产品及特点。

6.jpg

西安站:

 

西安煤航高工孙倩(2016FME模板大赛的二等奖获得者之一)带来《FME在数据生产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介绍了FME在数据转换与入库、数学精度统计方面的应用。

7.jpg

 

中冶地集团西北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李永胜经理为大家带来《基于FME的国土资源数据建库》主题报告,以喀什地区城外建制镇地籍调查与数据库建设项目为例,介绍FME在宗地数据处理、居民地数据处理中的应用。

8.jpg

 

Esri西安分公司严瑞工程师为大家带来《ArcGIS数据互操作与FME一体化解决方案》主题报告,与大家分享了数据互操作的重要性,以及FMEArcGIS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某交通数据整合及地图快速分享为例,演示说明了FMEArcGIS分别发挥的作用。

9.jpg

 

另外,郑州金绘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数字天地西安分公司作为本次FME WT在郑州、西安的合作伙伴,相关领导人在会上分别发言,就FME在中原、西部的FME技术支持和服务进行了阐述。

10.jpg

 

郑州金绘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总发言

 

11.jpg

北京数字天地西安分公司何总发言

 

除了上述精彩报告外,加拿大Safe公司任小萌、北京世纪安图公司徐珩、祝欣欣、周跃分别如下报告(与北京站相同):

Ø  任小萌:FME技术介绍、2016 FME Desktop新特性;

Ø  徐珩:FME在不动产数据整合中的应用、FME国外应用案例;

Ø  祝欣欣:FME国内用户案例分享(网络开发数据提取、数码航空摄影测量航线设计、

标准DOM元数据生产)、FME模板大赛应用展示;

Ø  周跃:FME应用成果展示、2016 FME Server新特性。

 

(以上几个报告在接下来的FME WT活动中将继续呈现)

 

至此,2016 FME WT 4月之行告一段落,期待接下来的旅程与你相遇。510日昆明、513日广州、518日武汉,不见不散。

点击这里进入FME World Tour2016中国区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