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FME World Tour2016北京站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6-04-18,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9点整,FME World Tour2016北京站在西苑饭店正式举行,同时也拉开了FME World Tour2016在中国区的帷幕。加拿大Safe软件公司代表任小萌女士、南京吉印科技有限公司朱长青教授、苏州规划局陈继山工程师、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王延强工程师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做了精彩报告,同时来自各个行业的FME用户、FME爱好者也一起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午,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徐珩先生为大会致辞,提出本次大会的主题——用FME连接我们的世界。从温哥华远到而来的任小萌对Safe软件公司和FME作了基本介绍,还分享了FME设计开发团队不为人知的创业故事。

12.jpg

 

徐总介绍FME在不动产数据整合中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的应用,从地与房的空间数据处理,到属性信息整理,再到空间与属性的挂接,FME都能用得天独厚的优势一一应对。

13.jpg

 

陈继山工程师介绍苏州市数据质检与入库更新系统。

9.jpg

 

朱长青教授介绍吉印地理数据数字水印安全管理系统,该系统基于FME强大的空间数据共享能力、结合吉印技术的核心算法,既高效又便利地保证信息的安全性。

8.jpg

 

王延强工程师介绍FME对海洋数据,如NetCDF的支持,以及FME在S57电子海图中的应用,通过孟加拉湾风暴潮研究案例展示数据服务为人类安全保障所带来的福利。

11.jpg

 

北京世纪安图FME事业部祝欣欣介绍数码航空摄影_航线设计、DOM标准分幅数据元数据生成、网络开放数据的提取与应用案例开发。

10.jpg

 

下午,任小萌和世纪安图FME事业部周跃分别介绍FME2016新特性:

FME Desktop2016新特性——功能强大而操作简单的新转换器,越来越干净美观的操作界面——只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FME Server2016新特性——FME Datastreaming Service(FME数据流服务)和Notification Service(通知服务)升级,在应用层次实现更好的自动化!

2.jpg

 

安图事业部刘科介绍FME与Mapnik制图的集成技术——转换器MapnikRasterizer,并展示了在实际操作中的效果。

3.jpg

 

会议花絮:

 

现场

7.jpg

 

抽奖

1.jpg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