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8 FME软件基础技术培训班通知

更新时间:2018-10-08,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FME软件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15年间,国内使用者呈几何式快速增长。FME凭借其高效、灵活、零代码的优点,迅速占领空间数据领域的批量数据操作业务。针对国内FME用户的使用情况及数据特点,为了让更多的行业、岗位通过FME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节约企业成本。2018年11月14-16日3天,特举办2018 FME软件基础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针对零FME基础的人群开设,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了解FME的作用和基础操作。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13日全天

报到地点:成都麦田天阅酒店大堂

培训时间:2018年11月14日—16日

培训城市:成都

培训地点:成都麦田天阅酒店(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西路15号)

三、开班方式

招收学员人数:50人。(低于15人不开班)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1600/人,学生1000/人。

11月1日前(不含当天)报名并缴费,可享受优惠价:1400元/人,学生800/人。

培训费用包括学费、场地费、资料费、证书等。交通及食宿自理。

五、缴费方式

1、转账缴费

账户名称: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工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帐    号:0200 0956 1920 0240 747

转账备注栏注明“FME软件基础班培训费”,准确填写单位名称(或个人名称)

注:11月1日前(不含当天)转账缴费,可培训现场拿发票。11月1日后缴费,邮寄发票。

 2、现场缴费

现场缴费开具收据,培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邮寄发票。

注:现场缴费的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刷卡只支持支付到工作人员个人账户,介意的学员请提前转账到缴费账户或准备现金进行缴费。

六、发票内容

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票。

发票内容:培训服务费或咨询服务费

需要增值税专票的单位,请提交报名回执表的同时提交增值税专票的开票信息。

七、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回执单(见附件一),并发送至fme@antu.com.cn。报名成功后,将收到确认邮件。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7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悦

座  机:028-86057308

手  机:18190821585  咨询QQ:471106849

九、培训内容

请下载文末附件查看

十、培训结业证书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通过考核后,将会获得由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的FME培训结业证书。

十一、其它说明

1、请自带电脑,并提前安装FME Desktop 2018。

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fme-china.com/html/more-downloads.html

试用许可申请:http://www.fme-china.com/html/use.html

2、交通食宿等自理。培训酒店有住房,单间/标间:350元/间。请自行预定。

成都麦田天阅酒店住宿预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璐丹,13558797100。预定时向对方说明:FME培训。

3、酒店交通路线

Ø   火车北站前往酒店:乘坐地铁1号线至桐梓林B口出后,步行1.2km到达酒店。(乘坐出租车约35元)

Ø   火车东站前往酒店:乘坐地铁2号线至天府广场,转1号线桐梓林B口出后,步行1.2km到达酒店。(乘坐出租车约40元)

Ø   双流机场前往酒店:乘坐出租车约35元

地址.jpg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0月8日

2018 FME软件基础技术培训班报名回执.docx (21.66 KB)

 

2018 FME软件基础技术培训班通知.pdf (2.95 MB)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